2008/08/08

Games Explorer:這個檔案沒有執行這個動作的關聯程式。請使用[設定關聯]控制台項目來建立關聯。

這個檔案沒有執行這個動作的關聯程式。請使用[設定關聯]控制台項目來建立關聯。

「XP桌面圖示小箭頭去除」的密技應用於 Vista所產生的副作用!
因HKEY_CLASSES_ROOT\lnkfile\IsShortcut 刪除了,以致造成遊樂場的遊戲沒有關聯。
把虛線以下的內容用記事本儲存成.reg檔,游標移至該檔,點擊 滑鼠右鍵->合併,之後,重新開機。如此便可以恢復遊戲總管(Games Explorer)的連結功能了。

第三方免費替代軟體:http://www.totalidea.com/download.php

TweakVI 1.0 build 1088 Windows Vista 12MB Download here


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

[HKEY_CLASSES_ROOT\lnkfile]
"IsShortcut"=""

[Google節日Logo] 北京奧運開幕 on August 08, 2008